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童亂晃斷纜繩?印度19世紀古蹟吊橋斷裂 已逾132死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31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2:23

印度西部一座19世紀建成的吊橋,經過翻修後重新啟用,沒想到不過4天時間,吊橋就發生斷裂意外。因為印度正逢「排燈節」假期,事發當時,橋上有將近500人,他們全部跌落河中,目前知道至少有132人死亡,而且大多數都是婦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扭曲變形的橋樑,已經有一半沉入水中,還有人拚命想抓住繩索,圍觀群眾也有人趕急游過去救援。

這是在印度西部的古茶拉底省,這座吊橋突然發生斷裂,好幾百人就這樣掉進河中。

勞動就業部長BRIJESH MERJA:「事故就發生在下午6:40左右,這座橋樑崩塌,部分在橋上移動的民眾受傷,還有其他人跌落下方水中。」

 
當地正逢「排燈節」連假,超過500人搶看這座剛翻修好的百年吊橋,根據外電報導在吊橋斷裂崩塌的前一刻,民眾疑似在上頭進行某種儀式,還有年輕人猛力搖晃吊橋,目擊者透露跌落河中的不少都是小朋友。

目擊民眾:「很多孩子來這裡享受『排燈節』,他們作為遊客來到這裡,一個個跌落在另一個人身上,這座橋樑因為負荷不了坍塌。」

吊橋地處偏遠加上事發時已是黃昏,警消趕到現場附近天色昏暗,也讓搜救更加困難。

CNN主播Jim Acosta:「可以看到畫面上這駭人的影片,民眾絕望地抓著坍塌的吊橋結構,不確定是什麼造成坍塌,但近期吊橋才剛進行維修。」

這座長約230公尺的吊橋是英國殖民時代建造,當地政府半年前著手翻修,直到4天前才重新啟用,沒想到才剛重啟就發生斷橋意外,事發當下印度總理莫迪正好造訪當地,承諾協助全力救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吊橋#斷裂#排燈節#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1

0.1039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