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地拍攝泳裝照 美胸名模身材傲人

記者 翁琬柔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3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3 12:52

21歲的美胸名模凱特厄普頓,再度榮登運動畫刊封面,拍攝花絮影片正式曝光,性感撩人的畫面,馬上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另外因為今年是運動畫刊創刊50週年,他們還特別邀請了17位超級名模,到世界各地拍攝泳裝照片,世界美景配上模特兒們的好身材,許多網友都說,這畫面不看可惜。

一片冰天雪地,身材傲人的美胸名模凱特厄普頓,緩緩將羽絨外套拉鍊拉下,展現裡面白色毛茸茸的比基尼,好身材一覽無遺,今年是「運動畫刊」創刊50週年,除了讓凱特厄普頓連續兩年登上封面之外,還邀請了17位世界名模,到世界各地拍攝2013年最惹火的泳裝照。

像是皇馬明星前鋒C.羅納度(C.Ronaldo)的俄羅斯女友伊琳娜,來到西班牙拍攝泳裝照,姿勢性感,眼神更是撩人,亞裔混血名模潔西卡,也前往母親的故鄉中國大陸,穿著充滿中國風的比基尼,在鏡頭前展現自信,證明亞裔模特兒一點也不輸人。

這一系列的泳裝影片公開之後,馬上就吸引許多網友上網觀看,直呼這些畫面真的好養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模特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40

0.1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