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體飯杓洗米 米粒完整飯更好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2/12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13/02/12 19:39

日本人發明很多煮飯好用產品,一種特殊飯杓只要1個按鈕,平面的飯杓就會變立體,像發泡器一樣,可以用來洗米,米粒不會被破壞,煮出來的飯更好吃,另外還有一種迷你版的傳統飯鍋,搭配移動式瓦斯爐,即時在戶外,短短12分鐘就能煮出一鍋好飯。

繽紛可愛的彩色飯杓可不只是虛有其表,還很實用,飯杓表面的小突起,不怕白飯黏住難清洗,盛完飯後還能直接往旁邊一放,更特別的是這個祕密機關,按一下,飯杓立刻從平面變立體,拿這個輕鬆洗米,冬天手就不會冷冰冰。小林太太:「用法像打泡器一樣,只要攪拌就好,不會傷到米粒表面,煮出來的飯也更好吃。」

小朋友:「好燙。」

小朋友期待親手作飯糰,不過剛煮好的飯,熱騰騰還在冒煙,一不小心就燙傷,現在有這種三角形狀的小容器來幫忙,先把白飯跟愛吃的餡料放進去填滿,最後蓋好蓋子,再套過圈圈,用手捏一捏,細皮嫩肉的小朋友不再怕燙,親子同享手作飯糰的樂趣。小朋友:「做好了。」

小竹太太:「大家和樂融融,熱鬧作飯糰感覺很棒。」

移動式瓦斯爐加擋風罩,最後放上縮小版的古早味飯鍋,原本是為了緊急避難而研發的,但其實在家也能用來快速把飯煮好,這種飯鍋使用導熱快的鋁,點火加熱後,靠著水蒸氣,鍋內熱度能一口氣升高到最適合煮飯的溫度,12分鐘就能起鍋,瓦斯爐的感應器還會偵測,飯煮好了就自動熄火,安全不用擔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45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