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喜臨門?小室圭終考上律師 傳婦科名醫秘訪美見真子公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2:22
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真子公主與丈夫小室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皇室真子公主的丈夫小室圭三度參加紐約州律師考試,就在外界盛傳他有可能三次落榜時,終於傳來小室圭考試合格的好消息,也讓外界對小室夫妻二人生活入不敷出的擔憂慢慢止息。近日有日媒爆料,真子公主可能已經在為懷孕生子做準備,因為悠仁王子誕生時的婦產科名醫生的「愛徒」已經秘密訪美、與真子取得聯繫,據說她可能是要對懷孕、生產過程提供建議。

據日媒《DAILY新潮》報導指出,小室圭終於實現了考上律師的夙願,而他們的下一個目標是生孩子,他們也為此準備已久。有相關人士透露,「他們倆都想要孩子很久了。為了貼近他們的願望,日本駐紐約總領事館有提供全力的支持,比如時程指導、具體的醫院安排等等。」

 

據了解,日本皇室第二繼承人、今年16歲的悠仁王子當年出生時,他的母親紀子妃已經高齡40歲,連懷孕過程都可以說是拿命在博。身為當時的醫療團隊成員之一、與皇室淵源頗深的「愛育醫院」名譽院長安達知子從今年5月開始已經數次前往美國,與真子公主多次聯絡。

日本皇室第二順位繼承人悠仁王子。(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仁親王的妻子紀子妃在2006年時以剖腹產方式生下悠仁王子,當時的主治醫生就是「愛育醫院」時任院長中林正雄,而團隊成員中也有時任婦產科部長安達知子。大公主真子、二公主佳子出生時中林正雄也有負責,他更親眼目睹德仁天皇獨女愛子公主的誕生。
 

報導指出,這次由中林正雄的愛徒安達知子與預備懷孕的真子公主接洽,有前任官員表示,「在新冠肺炎危機尚未結束的情況下,這位名醫經常去紐約看真子。據說這一系列的美國之行,是由宮內廳私下向安達醫生接洽,並且這個計劃是秘密進行的。

文仁親王之女真子公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該官員更指出,安達醫生給予了真子公主許多關於未來懷孕和生產的建議。「雖說就算丈夫真的落榜也可以繼續在律師事務所工作(擔任律師助理),但對真子女士而言,在丈夫尚未塵埃落定的情況下,還是會覺得生活不太自在。她目前可以一邊求職,並沒有顧慮地開始考慮懷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真子公主#小室圭#日本皇室#悠仁王子#宮內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64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