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互控船隻越界又開火!南韓鳴槍驅離、北韓射10砲彈回應

責任編輯 朱淳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4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4 09:14
南韓軍方鳴槍示警北韓商船,北韓射10枚砲彈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軍方鳴槍示警北韓商船,北韓射10枚砲彈回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因認為一艘北韓商船越過兩國有爭議的海上邊界,今天稍早對這艘船鳴槍示警,促使北韓在其西岸外海發射10枚砲彈回應。

根據韓聯社,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據信一艘北韓商船於凌晨3時42分越過白翎島附近的北方限界線(Northern Limit Line),但在南韓海軍鳴槍示警後已朝北方後退。

 

韓聯社援引北韓軍方的話報導,北韓人民軍則聲稱,幾分鐘後,一艘南韓軍艦侵入兩韓實際上的海上邊界,越過海界2.5至5公里,北韓人民軍向這艘軍艦發射10枚砲彈示警作為回應。

根據韓聯社,北韓人民軍總參謀部發言人在聲明中說:「除了發射砲彈和跨境擴音器廣播之外,我們再次向在海上挑釁的敵人嚴厲示警。」

海上邊界被視為兩韓的軍事衝突熱點,南北韓多年來已在這個地點多次發生衝突。
 

北韓數度發射飛彈和砲擊,激怒南韓和日本,並讓他們的西方盟友感到擔憂,近幾週朝鮮半島緊張局勢飆升。(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聯社#南韓#北韓#日本#朝鮮半島#商船#開火#砲彈#鳴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24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