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兩年才被發現?日環球影城人骨幾乎全找回疑為一老翁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8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8 12:32
大阪環球影城去年開放的最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阪環球影城去年開放的最新園區「超級任天堂世界」。(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超人氣的大阪「環球影城」可說是觀光客前往日本關西必玩的景點之一,卻在睽違3年舉辦聖誕節活動之際,驚傳在園區草叢內發現「人類的頭蓋骨」。消息一出引發一片譁然。日本警方已公布人骨解剖結果,該人骨屬於60至70多歲的男性,而死亡時間推測約為2年前,代表該男子有可能死於新冠疫情高峰期、環球影城遊客稀少的時間點,然而目前死因仍未明朗。

大阪環球影城園區內驚現60至70歲的男性人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日電視台》今(18日)報導,大阪警方公開人骨的司法解剖結果,應是60至70多歲的男性,身高約為158公分。上週12日時環球影城員工第一次發現頭蓋骨,而後又在事發現場附近發現了包含下顎骨在內的多塊人骨、黑色襪子等,截至目前為止幾乎所有骨頭都已被找到,此外還發現了男性腰帶、黑色長褲等物品。
 
《時事通訊社》指,找到人骨的位置是在環球影城西北側立體停車場附近的草叢內,相當靠近2021年新開放的「超級任天堂世界」瑪力歐園區,該處也是目前環球影城最受歡迎、遊客大排長龍的區域。警方表示,人骨沒有受到外力加壓而導致的骨折等痕跡,目前仍在詳查該名男子的身分。

超高人氣的馬力歐園區,附近人來人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對於解剖結果,不少日本網友表示震驚,紛紛留言:「居然死了兩年才被發現,太驚訝了」、「沒有被當成是萬聖節活動的小道具然後清掉真是太好了」、「會不會是流浪漢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人骨#解剖#超級任天堂世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8

0.0735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