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37歲美女大胃王憂老化!醫美抽脂長相走樣 嚇壞粉絲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5:04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圖/翻攝自木下佑香Youtube頻道)
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圖/翻攝自木下佑香Youtube頻道)

日本知名大胃王兼YouTuber木下佑香,2009年自《火力全開大胃王》出道後走紅,陸續參加許多大胃王比賽。2014年5月,她開設YouTube頻道,以出播紅遍全球。但台灣網友最近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她長得跟過去不一樣,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則指出,木下最近做了醫美,應該還在恢復期,幾個月後會越來越自然。

 

網友指出木下佑香長得跟從前不一樣。(圖/翻攝自PTT、木下佑香推特)

 
近日分別有不同網友在PTT和Dcard發文,指出37歲的木下佑香長得和過去不一樣。稱她「現在整個身材走樣,臉也變得整形痕跡明顯」,擔憂她變化這麼大,是不是生病了。許多網友也表示贊同,紛紛留言「有嚇到欸」、「跟早期的模樣有落差,傻眼」、「現在完全認不出來」。其實不只是台灣網友,自2020年開始,不少日本網友也在推特發文,認為木下的氣質和臉蛋都有些微妙的變化。
 
由於木下最近做了醫美,有網友指出「現在明顯還在恢復期」、「這種脂肪填充過3個月半年後,其實有可能變自然的,所以可以再觀望看看」。另有網友直言「你要不要看身邊37歲女生都長如何,這根本就正常而已好嗎」。

 
木下9月開直播,表示自己做了醫美。(圖/翻攝自木下佑香Youtube頻道)

木下本人於9月11日在YouTube直播時,表示覺得自己老化嚴重,所以去找抽脂專家做了醫美,將下巴和大腿脂肪注入額頭和嘴唇。她在10月4日上傳的影片,也表示是在進行醫美後拍攝,因此臉部仍帶有浮腫,日後會再分享醫美的相關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木下佑香#大胃王#日本#Youtuber#醫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49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