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婚戀商機大 業者收「家長費」搶!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盧宏昌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27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27 13:51

大陸的婚戀市場商機龐大,尤其業者看準父母親都很著急,因此進場要收「家長費」,1人5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35元,但依舊很搶手,一開門,所有家長紛紛搶買票。

所有中年男女拼命向前衝,一到了買票小桌子,紛紛掏出現金,有的人一買就是4、5張票,這不是看演唱會,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展覽,而是上海業者舉辦的「萬人相親大會」,男女主角不需要買票入場,但陪同來的親朋好友,1個人要50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235元,業者看準的就是婚戀市場商機龐大。

相親女方家長:「50元(人民幣),可以來看看。」記者:「孫女幾歲了?」相親女方家長:「27歲。」相親男方家長:「我抓他來的。」

父母親永遠都比兒女急,尤其是女生又比男生心急,放眼望去,現場清一色幾乎都是女孩子,像是在一些知名大企業的攤位前,女生排起長長的人龍,都希望在這裡找到如意郎君。

相親女方:「因為覺得他們這個企業管理比較好,就是說員工素質也會比較高一點。」婚戀業者:「男生好像都比較害羞,女生可能都比較放的開一點。」

大陸流行萬人相親大會,因為所有資訊一目瞭然,相親牆上分70後、80後、90後,分門別類,讓原本應該是自然的男女交往,變的更有效率,更有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42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