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危機!俄羅斯逾70民代要他下台 印度總理莫迪也不挺

記者 陳承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8 00: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8 00:3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烏克蘭最近在戰場上頻傳捷報,這也讓俄羅斯國內,開始出現反戰聲浪。現在更有超過70位俄國地方民代和官員,已經連署要求彈劾總統普欽,因為他們不知道普欽要把俄羅斯帶向什麼未來。人在烏茲別克出訪的普欽,同樣到處碰壁,原本不願對戰爭表態的印度總理莫迪終於開口,認為現代社會不該出現戰爭。

瞄準俄軍進行轟炸,就算進巷弄戰,烏軍也能擊退敵人,在烏克蘭宣傳片中,俄軍幾乎被壓著打隨著烏軍反攻有成,俄羅斯國內掀起越來越多反戰聲浪。

 

俄國斯莫爾寧斯科耶民代帕柳加:「顯然俄羅斯軍隊現在正被摧毀,實際上那些原本力挺戰爭的激進份子,他們現在感覺遭到背叛。」

事實上早從烏俄戰爭開打,俄國國內反戰示威已經遍地開花,但抗議群眾不是被制伏就是被拘捕,反彈聲音「被消失」一段時間,現在俄羅斯不少政治人物陸續跳出來,目前至少已經有70位地方官員和民代連署,要求總統普欽下台。

俄國謝米諾夫斯基區民代索爾斯楚姆:「俄羅斯實在無法自己生產任何東西,所以我不知道被孤立的國家,會有什麼樣的未來。」
 

俄國民代接受CNN專訪認為現在俄羅斯國內,瀰漫不安和憤怒的氛圍,讓他們不得不站出來表態彈劾普欽,但根據CNN指出有5位較高調的民代,已經被起訴而且遭到罰款好幾百塊美金。

儘管國內反戰情緒高漲,不過人在烏茲別克參加上合峰會的普欽,似乎沒想認輸繼續拉攏盟友。

俄羅斯總統普:「俄羅斯向土耳其供應的25%天然氣,將以盧布支付,這項協議很快就會達成。」

普欽還說艾爾段為了結束戰爭幫了很多忙,反而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沒有準備好談判,只不過印度總理莫迪卻在峰會上跟普欽說,這個時代不應該有戰爭,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也指出為烏俄戰爭表達擔憂,看來想在國外尋找同溫層的普欽似乎沒這麼順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烏克蘭#俄羅斯#下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5

0.0848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