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屢傳捷報!烏南收復500平方公里 諷俄軍逃命快如奧運短跑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3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5:46

烏克蘭軍隊屢傳捷報,南部戰線又收復500平方公里失土,指揮官直接譏諷俄羅斯軍隊,逃命速度宛如奧運短跑選手。而東部的哈爾科夫,根據英國國防部戰報顯示,烏軍在當地解放面積,已經有大約倫敦都會區的兩倍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用力一刀把俄羅斯國旗,直接撕成兩半。

烏克蘭士兵:「榮耀歸於烏克蘭,榮耀歸於英雄。」

烏克蘭市長和士兵歡欣鼓舞,因為東部戰線包括哈爾科夫,原先與敵軍激戰的地點,週一傳出好消息,繼續收復超過20個村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從9月第一天到今天(9/12),我們的戰士已經解放,烏克蘭南部和東部,超過6000平方公里土地,我們的軍隊持續有所斬獲。」

從上星期開始,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吹起反攻號角,從地圖上可以看到,俄羅斯佔領的土地邊界不斷往東退,俄羅斯士兵必須趕緊逃命離開烏克蘭。

親俄哈爾科夫州長甘切夫:「但說到烏軍士兵在當地,進行反攻所集結的數量,是親俄部隊總數的八倍不會更少。」

最新英國國防部戰報更透露,哈爾科夫解放的面積,幾乎是英國倫敦都會區的兩倍大,俄羅斯面對戰事受挫,哈爾科夫親俄州長也不得不透露,約5000位平民跨境逃到俄羅斯。

倫敦智庫研究員Neil Melvin:「這是非常戲劇化的轉變,非常令人驚訝,因為烏克蘭也集中火力在南部,在赫爾松附近。」

烏克蘭發現俄羅斯戰線的一個空隙,從中快速推進。

烏軍發言人胡梅紐克:「我們在多個區域取得至少四平方公里,數十上百平方公里的進展,已經解放總共約500平方公里的失土。」

 
烏克蘭在南部關鍵城市也有所斬獲,然而各地仍舊轟炸不斷,導致停電民眾在地鐵站動彈不得,烏克蘭也譴責俄羅斯的空襲,是因為打不贏,對平民採取報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軍隊#哈爾科夫#收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135

0.2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