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復式轟炸! 俄軍炸哈爾科夫發電廠 900萬人沒電用

記者 楊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12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13 16:48

俄羅斯在烏克蘭戰場上,節節敗退中!因為烏克蘭在哈爾科夫周邊,已經收復超過40個村莊,如果連同南部在內,烏克蘭已經收復超過3000平方公里失土,比俄羅斯入侵後佔領的土地還要大。不過俄羅斯現在可能改變戰術,因為周日他們轟炸哈爾科夫的火力發電廠,導致900萬人無電可用,烏克蘭也指控俄軍作法,根本是報復。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舌伴隨濃煙竄出,幾乎要吞噬眼前拚命救火的消防隊員,烏克蘭哈爾科夫又被俄軍轟炸,而且炸的是當地的火力發電廠。

路上只看得到汽車頭燈,俄軍炸發電廠導致哈爾科夫周邊,900萬人沒電可用,現在烏克蘭指控,敵軍打不贏就隨便濫炸。

這場戰爭到現在打了200天,烏軍官方推特也Po出圖片,重申烏克蘭人的勇氣與耐力,強調離勝利不遠,尤其近期反攻頻頻傳出捷報。

 
烏克蘭士兵:「看看這裡的好東西,我大概會把這個(俄軍坦克),留給我自己,看看他們怎麼逃跑的,怎麼逃跑的,看看這些。」

坦克留在原地,卻不見俄羅斯軍人,另外在戰場上還有蘇愷34戰鬥機,只剩焦黑殘骸。

烏克蘭士兵:「我的天,這是一架飛機。」

美國國安專家Matthew Schmidt:「因為本來就有人在討論,烏軍在這些地區可能會有所突破,但俄軍指揮官沒有聽信,加上他們擁有的軍隊非常不專業,引用美軍的話『戰爭取決於政治』,『戰事則取決於人和專業』。」

烏克蘭宣稱,已經收復30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各地還可以看到軍人自拍,拆下俄語文宣。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相信這個冬天是轉捩點,可能促使烏克蘭迅速收復失土,也看到俄軍是如何往不同方向逃亡,我公開向大家喊話,現在這個階段很艱困,但我們會熬過這個冬天。」

澤倫斯基強調進入冬天,的確很艱難,希望烏克蘭軍隊在戰場上分秒必爭,趁冬天到來前最後反攻,擊退敵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發電廠#哈爾科夫#轟炸#反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928

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