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女教師遭綁架殺害 豪門背景意外讓命案上熱搜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7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7 15:23
美國田納西州女教師艾爾薩遭人綁架殺害,其豪門背景死後意外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女教師艾爾薩遭人綁架殺害,其豪門背景死後意外曝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Memphis)警局7日宣布,經過一星期多的搜查,先前被通報綁架的女性教師艾爾薩(Eliza Fletcher),警方已尋獲她的遺體確認死亡。被害人的身分與背景也被公開,艾爾薩是當地知名億萬富豪的孫女,這身份也讓這樁綁架撕票命案,成為美國當地Google熱門搜尋第一,超過百萬人次對案情感到好奇。
 
根據孟菲斯警局的說法,艾爾薩是在2日遭到綁架,一名男子強行將她推入一輛休旅車內載走,隔天她沒有出現時,警方隨即接獲親友通報失蹤,並展開地毯式搜索。經過將近一周的搜查,警方在孟菲斯郊區發現艾爾薩遺體。她的家人對此感到極度痛心,要求法院給予兇嫌嚴厲懲罰。

 
 

 

 

現年34歲的艾爾薩,是孟菲斯當地一所學校的老師,也是兩個男孩的母親。根據美媒報導,她的祖父名叫約瑟夫·奧吉爾三世(Joseph Orgill III),是當地知名的企業家與慈善人士,名下資產高達30億美元(約新台幣927億7600萬元),一共聘請超過5000名員工,但艾爾薩並未接手家族事業,反而選擇自食其力養活自己與小孩。
 
當地警局透過監視器和證人供詞,很快就逮捕一名前科犯:現年38歲的男子阿布斯通(Cleotha Abston)。
 
被孟菲斯警局逮捕,認定為綁架並殺害女老師艾爾薩的兇嫌阿布斯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他的前科資料,青少年時期就曾因綁架和限制他人自由遭起訴。因為他正好在案發時間出現在艾爾薩被綁架的地方,外型符合監視器影像的外貌特徵,進而遭警方逮捕收押,隨著艾爾薩被殺害,也讓他被指控的罪名從綁架,升級為一級謀殺罪,按照田納西州法律規定,一旦確認有罪,阿布斯通將面臨最高終生監禁或死刑。
 
阿布斯通其實在2001年,曾經持槍抵住另一名男性杜蘭(Kemper Durand),想要將他強押上貨車綁架,結果被現場巡邏員警發現阻止,雖然第一時間逃跑,但不久後依然遭到拘捕,並判處有期徒刑,直到2020年11月才重獲自由。

艾爾薩命案在她背景曝光後,意外成為美國Google熱搜第一名。(圖/翻攝自Google Tren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田納西州#孟菲斯#艾爾薩#綁架謀殺#Google Tre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08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