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攝影棚響「蒼蠅空襲警報」 加拿大主播閃避不及一口吞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20:45

加拿大有一位女主播播報到一半,蒼蠅不偏不倚直接飛入她的口中,猝不及防的她,一口氣直接把蒼蠅吞下肚。「蟲蟲空襲」無獨有偶,上週安大略省長才遭受體型更大的蜜蜂偷襲,當下也只好往肚裡吞,網友笑說,乾脆辦比賽看誰比較臨危不亂。

圖/翻攝自 Twitter @Knewz_Currently

 
加拿大女主播播新聞播到一半,棚內卻響起「蒼蠅空襲警報」。

加拿大女主播Farah Nasser:「國家緊急救難已經,已經出動救援,但巴基斯坦極端氣候。」

雖然停頓了一下,不過趕緊當沒事繼續播報,不過把這幕放慢看清楚,原來有小到鏡頭都難捕捉的蒼蠅,飛到主播嘴裡,結果她乾脆一口把蒼蠅吞下肚,只是嚥下蒼蠅後她的心情已經寫在臉上。

 
加拿大女主播Farah Nasser:「我還感覺到蒼蠅在我喉嚨裡拍翅,太噁心了!」

CNN主播vs.加拿大主播:「妳後來還有看到那隻蒼蠅嗎?沒有,我想蒼蠅還在我腸胃裡。」

「昆蟲飛彈來襲」似乎成了加拿大的熱門關鍵字,因為一個禮拜前,竟然有蜜蜂找上安大略省長。

加拿大安大略省長福特:「來自衛生部門,(咳)我的天啊!我吞了一隻蜜蜂!」

比蒼蠅大好幾倍的蜜蜂直搗脾胃,用手挖也來不及了,只是省長的表情管理,似乎比女主播更高一籌。

CNN主播:「推特上網友還問,女主播跟省長誰表現比較鎮定?」

網友笑說乾脆辦比賽,可以參賽的選手也不少,像是美國前副總統彭斯,還有這位體育主播。

 
體育主播:「終結比賽,(咳)抱歉。」

但為了工作敬業遇到「意外訪客」,還真只能往肚裡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主播#蒼蠅#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91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