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搬行李「頭髮卡輸送帶」 美國女地勤頭皮被掀掉慘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1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1 14:41
26歲的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女地勤潔瑪妮(Jermani Thompson),日前在搬運行李時頭髮纏到輸送帶,導致頭皮被掀掉死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26歲的美國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女地勤潔瑪妮(Jermani Thompson),日前在搬運行李時頭髮纏到輸送帶,導致頭皮被掀掉死亡。(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航空業工作存在風險,但機場工作人員發生意外卻相當少見;美國一名女地勤近來在搬運行李時,頭髮竟離奇纏入行李輸送帶中,導致頭皮被扯下重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這起悲劇發生後家人和朋友都感到震驚不捨,航空公司也對這起不幸事故表達哀悼。
 
《每日郵報》、《紐約郵報》報導,26歲的潔瑪妮(Jermani Thompson)是美國廉航公司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的地勤,負責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停機坪協助飛機行李的裝卸;30日晚間當她一如既往的工作時,頭髮卻突然纏到行李輸送帶,試圖掙脫仍無計可施,最終頭皮被狠狠的扯下,趕緊送醫後仍回天乏術。

 

潔瑪妮負責在紐奧良路易阿姆斯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停機坪工作。(圖/翻攝自美日郵報)

 
當地驗屍官確認了她的死因為「頭皮剝落導致大量失血」,在這起不幸的事件發生後,邊疆航空也緊急取消了當天的一班航班,並發聲明表示,「我們傷心欲絕,一定會盡我們所能支持她的家人和朋友。」她的母親也哀痛說道,「我想不通寶貝女兒怎會就這樣離開我了。」
 
事實上,潔瑪妮生前相當熱愛籃球且球技出眾,曾在堪薩斯州的赫斯頓學院(Hesston College)和密西西比州的圖加盧學院 (Tougaloo College)打過球。如今發生這起不幸意外,讓她再也無法於球場上奔馳,令人感到相當鼻酸。
 

邊疆航空(Frontier Airlines)緊急取消了當天的一班航班,並發聲明表示哀悼。(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飛機行李裝卸員對維持機場的運作功不可沒,工作內容是在沒有空調的狹窄貨艙內,遵循規範搬運旅客的行李,是一份非常辛苦的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機場工作人員#地勤#美國#邊疆航空#行李輸送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50

0.1374

0.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