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求愛不成反生恨 印度女學生遭跟蹤狂潑油燒死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31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31 09:58
印度女學生遭跟蹤者潑油點火燒死,引發當地輿論震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女學生遭跟蹤者潑油點火燒死,引發當地輿論震怒。(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印度再傳女性權益遭侵犯的可怕案例,根據《今日印度》(India Today)等多家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年僅19歲名叫安琪塔(Ankita Singh)的女學生,因為拒絕一名跟蹤她的男性示愛,居然遭到對方潑灑大量煤油並點火,造成安琪塔全身嚴重燒傷,送醫後宣告不治。此案件引起印度輿論嘩然,由於嫌犯與受害女性有宗教差異,也掀起當地強硬派團體不滿,要求法院判處兇嫌死刑。
 
家住印度東部賈坎德邦的安琪塔,母親因癌症早逝、她與父親相依為命,沒想到8月23日晚間,在自己房間準備入睡之際,一名跟蹤她10多日、瘋狂示愛的穆斯林男子胡笙(Shahrukh Hussain),竟然從窗戶將大量煤油倒入,再朝著安琪塔身上點火,讓她遭受嚴重燒傷的痛苦。安琪塔23日因嚴重燒傷入院,直到28日因傷重不治去世。

 
 

 

 


雖身受重傷、但送醫初期的安琪塔意識還相當清醒,甚至還向警察描述自己的遭遇和被潑油縱火的全程遭遇,留下指認犯人的關鍵證據。
 
印度媒體指出,安琪塔抱怨這名23歲的嫌犯,10天前突然開始打電話給她,不斷糾纏要和她交往或當朋友,但都被她拒絕,直到22日他再次打給安琪塔,這回還語帶威脅、強調如果被忽視,將對安琪塔本人與父親不利,讓安琪塔趕緊向父親求助。
 
在雨中放學回家的印度女學生。(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以為就此沒事的安琪塔,卻在自己房間內遇到潑油縱火,根據她父親事後描述,多處燒傷的女兒不斷呼喊「爸爸救我!」,低收入家庭的他們也在鄰里幫忙下,將安琪塔送往最好的醫學中心治療,沒想到依舊沒能保住性命。
 
賈坎德邦警局派出高階警官和調查小組,誓言進行完整調查,已逮捕兇嫌本人和一名幫手;但由於此一謀殺案件不僅牽扯女性權益被侵犯,還有伊斯蘭教與印度教族群的政治矛盾,也讓整個事件發展更加複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印度#女學生#跟蹤狂#伊斯蘭教#安琪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670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