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蘭總理緊貼「露胸網紅」跳熱舞 哽咽訴:我也渴望享樂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12:23
芬蘭總理馬林和網紅朋友緊貼熱舞的影片又遭外流。(圖/翻攝自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芬蘭總理馬林和網紅朋友緊貼熱舞的影片又遭外流。(圖/翻攝自推特、達志影像美聯社)

芬蘭美女總理馬林(Sanna Marin)近日爭議不斷,除了跳舞狂歡影片曝光外,又有女網紅在官邸派對掀衣露奶玩親親的照片外流,而馬林甚至和這名露奶網紅緊貼身體熱舞,影片也一併曝光,馬林派對門醜聞一波未平一波又起,24日她還為此出面哽咽道歉,表示「我是人,身陷陰霾的時候也會渴望享樂」。

綜合外媒報導,上週馬林成為全球新聞的頭條,當時因為一部酗酒、跳舞狂嗨的影片外流,遭外界質疑馬林可能吸毒。然而馬林才剛通過藥檢,現在又有網紅朋友莎卡(Sabina Särkkä),在總理夏季官邸的派對上和女模掀衣露奶玩親親,並用斗大的「芬蘭」字牌遮住胸部。此外,一段馬林和莎卡緊貼下半身熱舞的影片也隨之曝光,讓她徹底遭外界檢討。

 

馬林的網紅朋友莎卡在官邸派對上掀衣玩親親。(圖/翻攝自Sabina Särkkä TikTok)

馬林24日出席自家社會民主黨活動,談到近來的派對爭議影片時,語帶哽咽表示「我是人,過去一週相當艱難」,馬林講到快流淚,強調她作為芬蘭總理努力工作,但也應該有權利享有私人生活,馬林表示「有時也渴望在烏雲中尋找快樂、光明和樂趣」。

馬林也為網紅朋友莎卡的露奶照表達道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激動之處馬林的聲音聽來有些破碎,她強調「沒有錯過任何一天的工作,也沒有留下任何沒完成的任務」,同時,馬林也針對網紅朋友莎卡的露奶照道歉,並補充「除此之外在她住所的派對並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
 

現在反對派大肆批評馬林行為,不過也有許多支持者發佈自己喝酒、跳舞影片來聲援馬林,馬林本人則表示,希望「在2022年,即使是身為決策者也可以跳舞、唱歌和參加派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芬蘭#總理#馬林#派對#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88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