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斯克前女友拍賣「交往紀念物」 手寫生日卡、舊照曝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4 11:47
馬斯克近30年前舊照曝光。(圖/翻攝自RR AUCTION)
馬斯克近30年前舊照曝光。(圖/翻攝自RR AUCTION)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的感情生活一直是眾人矚目的焦點。近日他大學時代的初戀女友,將兩人過去的紀念品和將近30年前的照片上架拍賣,引發媒體關注。她指出,她和馬斯克在1994年就讀賓夕法尼亞大學時,曾有一段情史,後來馬克搬到加州後,兩人的感情才宣告結束。她希望能拍賣這些過去的紀念物,籌措繼子的大學學費。

 

馬斯克和初戀女友葛溫爾。(圖/翻攝自RR AUCTION)

 
《每日郵報》指出,現年48歲的葛溫爾(Jennifer Gwynne)是馬斯克的第一任女友,她和馬斯克於1994年在賓夕法尼亞大學相識後,交往了一年。她指出,馬斯克當時充滿熱誠,非常專注於研究,經常在談論電動車。她總是相信馬斯克遲早會有一番成就。
 
她同時也指出,當時兩人的感情雖然甜蜜,但對方卻很少表達愛意,也不喜歡牽手等秀恩愛的舉動,只是純粹喜歡有人待在身邊給予支持。1995年,馬斯克搬到加州帕羅奧圖(Palo Alto)後,兩人分手,大約在同一時間,馬斯克開始與第一任妻子威爾森(Justine Wilson)交往。

 
拍賣品中包括一張手寫生日卡。(圖/翻攝自RR AUCTION)

葛溫爾結婚後住在南卡羅來納州。看著馬斯克不斷霸佔新聞版面後,她決定將對方年輕時的照片、親手寫的生日賀卡和項鍊等紀念物品,放到網路上拍賣。葛溫爾指出,她多年來一直對這樣的行為感到抗拒,但看到其他人光靠馬斯克摸過的東西,就賺進上千元美金後,她認為現在是時候這麼做。她希望能籌到1萬美元(約新台幣30萬元),當作她繼子唸大學的基金。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馬斯克#前女友#交往#紀念#首富#拍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5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