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想下載來用! 日本超人氣APP教人避陽聰明走路防日曬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7 0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7 04:45
日本計步APP 可查步行路線避陽處。(圖/翻攝  ALKOO APP  截圖 )
日本計步APP 可查步行路線避陽處。(圖/翻攝 ALKOO APP 截圖 )

夏季的白天,外面動輒35、38度, 如果是走路,真的會熱死人,最近日本出現了一款避陽聰明走路的APP功能。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記者特地找了民眾實際操作,大部分的人都讚聲連連,驚呼這個APP功能真的方便又神奇,只要打開手機定位、在APP地圖裡搜尋行走路線沿途的建築物,對照眼前實際的景象,陰影真的如圖顯示的一模一樣。

 
 
記者訪問開發公司的主管,他表示,這個APP原本以計步器的功能為主,最近增加的避陽隨時查,主要是把建築物的形狀高度資料,結合太陽的高度方位數據去計算分析,凸顯使用者所在地周邊的建築物陰影變化,提供大家即時查詢。
 
至於避陽功能的發想,主要是來自於六月中旬開始,每天動不動就是35度以上的氣溫,當時同事提出了研發避陽走路的點子,經過大約一個月的集思設計,終於在7月29日正式上線。而且新功能上線之後的下載量,足足比原先的下載數增加了三倍以上。
 
加《地球黃金線》好友!車圈話題不漏接、車款剖析最全面讓你秒變懂車達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APP#防曬#防暑#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54

0.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