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最大NBA主題公園 11月巴西開幕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6 0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6 08:21
世界最大的NBA主題公園11月將在巴西開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最大的NBA主題公園11月將在巴西開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世界最大的NBA主題公園(NBA Park)由美國職業籃球聯盟(NBA)與巴西國家籃球公園合作,11月將在巴西南大河州(Rio Grande do Sul)山城格拉瑪多(Gramado)開幕。

NBA拉丁美洲授權和零售副總裁佩雷拉(Sérgio Perrella)今天向媒體發布聲明指出,這座主題公園占地面積超過4000平方公尺,將作為NBA娛樂中心,為籃球迷提供約15種娛樂體驗。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巴西頻道(CNN Brasil)報導,格拉瑪多NBA主題公園是永久性的NBA娛樂中心,座落於繡球花大道(Avenida das Hortências)4795號,定於今年11月開幕。

主題公園將為籃球迷提供包括拍照合影、虛擬現實體驗、主題餐廳、兒童區、官方紀念品展、合作夥伴啟動區、NBA商店、籃球場、互動區、遊戲站、投籃機和NBA更衣室等。

佩雷拉在聲明中指出:「格拉瑪多NBA主題公園是NBA在全世界的最重要項目之一,一個巨大的NBA娛樂中心,我們將歡迎所有年齡段的孩子、家庭、朋友、粉絲全年享受驚人的體驗,並與籃球建立更多聯繫。」
 

格拉瑪多NBA主題公園執行長歐提茲(Jonas Ortiz)表示,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項目,在格拉瑪多擁有世界上最大的NBA主題空間,展示了這座城市的巨大潛力。

格拉瑪多是巴西南部南大河州山區(Serra Gaúcha)最主要的旅遊目的地,距離首府快樂港約130公里,人口結構多樣化,主要受到德國和義大利移民影響,明顯反映在當地的料理和城市及鄉村建築中。經濟以觀光旅遊為重點,每年接待數百萬國內外遊客。(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主題公園#巴西#佩雷拉#繡球花大道#格拉瑪多#開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71

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