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網友想捕捉精彩新瀉煙火 意外拍出震撼「世界末日」照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0:34
日本網友Koki在拍攝新瀉縣的煙火表演時,意外拍出宛如世界末日的震撼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日本網友Koki在拍攝新瀉縣的煙火表演時,意外拍出宛如世界末日的震撼畫面。(圖/翻攝自推特)

攝影是許多人的興趣,同時也十分仰賴專業,若在拍攝過程中忽略小細節,成品可能會和原先預期的大相逕庭;近日一名日本網友,在拍攝日本新瀉縣的煙火時,就拍出了一張「失敗照」,由於畫面十分震撼,引起網友廣泛討論。
 
日本媒體「Jタウンネット」報導,一位名叫Koki Ueda的攝影師,在《推特》分享了一張他拍攝的照片,只見在住宅林立的城市背後,煙霧瀰漫火光沖天,猶如發生驚天動地的大爆炸,就像「世界末日」到來般,十分怵目驚心。

 

Koki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當時在新瀉縣的柏崎市觀看煙火表演,由於自己站在比較遠的地方,到了晚上雲層開始變多,且剛好位於下風處,才會只拍到煙火釋放後火光及濃煙漫天的畫面。

煙火是日本夏季的特色之一,今年更是三年來首次舉辦煙火。(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這麼一張失敗的照片卻依舊引發網友的熱烈回響,有網友表示「這是特攝片現場嗎?」、「這難道是世紀末?」、「哥吉拉要現身了」、「看起來像工廠發生火災」、「你把新瀉變成戰場了」、「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日本遭到空襲。」
 
 
煙火是日本夏季的特色之一,今年更是三年來首次舉辦煙火,網路上也能看到許多網友拍攝的絢麗煙火照。
 
 

 

國際奇聞軼事

#日本#新瀉#煙火#失敗照#世界末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70

0.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