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爆料俄赴伊朗密訓無人機 烏俄戰場將成「無人機大戰」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1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1 12:44

烏俄戰爭打到現在,對雙方兵力都造成很大的消耗,下一場戰事很可能是用無人機決戰。美國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取得獨家照片,認為俄羅斯想要買下伊朗無人機,對付烏克蘭,從衛星照片上分析,俄軍可能已經開始訓練,再過不久就會運用在戰場上。

圖/翻攝自Twitter

 
高射炮瞄準,接連發射狂攻,烏克蘭哈爾科夫民兵,天還沒全亮,就用防空炮開始轟炸俄羅斯

烏克蘭民兵Pavlo:「我們到指定位置就定位,發射砲彈就離開,不會讓我們和其他人身處危險之中。」

而在烏克蘭南部,尼古拉耶夫,則是一場無人機的戰爭。

 
烏克蘭螢火蟲偵察部隊士兵:「現在是火砲和無人機的戰爭,我們瞄準然後發射火砲,所以這些(無人機)就是我們唯一的眼睛,俄國士兵很多,但是我們會精準地擊中他們。」

士兵躲在民宅內,遙控無人機,判斷俄軍位置後就轟炸。無人機在烏俄戰場,發揮奇效,美國認為,現在俄羅斯就打算大量採購伊朗軍用無人機。

CNN主播JohnBerman:「俄羅斯已經開始使用,伊朗無人機進行訓練,隨著俄烏戰事持續進展,這也是莫斯科想要買下,(伊朗無人機)系統的最新跡象。」

伊朗海軍,今年公布首艘無人機航艦分隊畫面,只見一架架無人機不斷從艦艇上出發,伊朗沒有透露這樣的航艦分隊是否還包括其他船艦,或潛水艇,只說一艘航艦至少能搭載50架軍用無人機,而這吸引了俄羅斯的注意。

CNN白宮記者NatashaBertrand:「俄羅斯官員六月以來,曾兩次到訪伊朗一處,位於德黑蘭以南的飛行場。」

俄羅斯買的伊朗無人機,是可以搭載精確導引武器,也就是有導引系統的飛彈,數量至少數百架,可能很快就會運往俄羅斯,而烏克蘭所使用的多半是美製彈簧刀無人機或土耳其製的拜卡旗手無人機,變成是一場無人機轟炸大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無人機#伊朗#烏俄戰場#轟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73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