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帶走白宮機密文件 FBI搜查川普「海湖莊園」


發佈時間:2022/08/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9 19:43

美國前總統川普,位在佛州的海湖山莊,遭到聯邦調查局FBI,大舉進入搜索,並且帶走好幾箱文件。FBI大動作調查,是因為川普疑似把白宮機密文件帶走。川普支持者聽到消息,立刻前往海湖山莊外抗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警力管制交通,空拍畫面還能看到,一輛一輛警車陸續停在路邊,如此陣仗宛如抓捕通緝犯,但這場突襲行動,對象可是美國前總統川普。

現場還有不少川粉揮旗按喇叭聲援抗議,這裡是川普卸任後,定居的佛州私人俱樂部海湖莊園,FBI在美國時間8日無預警進入搜查,目的就是要追討,川普可能還保留的白宮文件。

CBS主播Major Garrett:「FBI根據『總統文件法』進行搜查,這項法令要求來自總統的官方文件,必須保存到國家檔案和記錄管理局,如果沒有遵守規定,那麼將可能違反聯邦法令。」

 
川普立刻發聲明痛批,海湖莊園不只被大批FBI幹員闖入搜查,連保險箱也被破解大開,他更把矛頭指向,激進的左翼民主黨人,不希望他2024再度角逐總統大位,他形容簡直水門案翻版,不過白宮聲稱,是看到川普的聲明後,才知道這件事,只是FBI大動作搜查也不是沒來由。

AP記者Michelle Price:「我們知道之前在海湖莊園,就有15箱機密文件被找到。」

甚至有紐約時報記者即將出的書,內容曝光川普總統任內,多次被發現,白宮馬桶裡面曾有撕碎紙張,有違法疑慮,一旦查明後屬實,恐怕會阻礙川普回歸總統之路。

美國前總統川普(8/7):「我想要感謝你們,感謝你們不可思議的支持。」

川普雖然還沒正式宣布參選2024大選,不過根據最新民調,川普在共和黨潛在總統候選人初選,獲得近70%保守派民眾支持,壓倒性領先各路對手,而且11月期中選舉倒數計時,川普支持的候選人陸續出線,不禁讓人聯想,FBI突襲行動背後是否暗藏政治陰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宮#機密文件#川普#海湖莊園#FBI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1159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