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羽生結弦開設YouTube官方頻道 粉絲熱情3小時10萬訂閱

記者 徐啟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8 0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8 03:18
羽生結弦首開官頻,短影音問候粉絲。(圖/翻攝 羽生結弦 YT官方頻道)
羽生結弦首開官頻,短影音問候粉絲。(圖/翻攝 羽生結弦 YT官方頻道)

日本花式滑冰王子羽生結弦轉戰職業舞台,他在星期天公布了自己官方YouTube頻道「HANYU YUZURU」,媒體報導,頻道開設不到1小時,就已經有3萬多人訂閱,3小時來到10萬,截至8日凌晨訂閱數已經21萬。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hXVX37lFVqMfYWNsDvqhdQ

 
 
其實在此之前,羽生從未在推特或IG等社群媒體開設官方帳號,而羽生結弦在頻道上第一支1分11秒、以「初次見面」為標題的影片,除了跟大家問好,同時也簡短地告訴粉絲們,未來會在花式滑冰上繼續努力,展現自我與演技。
 
影片上傳9小時累積播放次數將近79萬,按讚數10萬,留言也有27000多則,包括墨西哥、俄羅斯、拉丁美洲等地粉絲們,以英文等不同語言,寫下對羽生的期待與喜愛,同時也直言,羽生的演出,激勵了很多人、也帶給大家希望。
 
加《地球黃金線》LINE好友,看帥車再抽iPHONE 13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羽生結弦#社群媒體#粉絲#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11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