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裴洛西今晚抵台 外交部低調未證實

記者 FOCUS國際話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7:13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出訪亞洲,預計8/2晚間抵達台灣,過夜後在明天會見蔡英文總統,對此外交部態度相當低調。TVBS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預計8/2晚間抵達台灣進行訪問,但台灣官方至今沒有向外證實消息。美國參議院、眾議院議員來台,台灣政府單位每次都待班機落地後,才會以新聞稿證實消息,因此官部門目前沒有對外透漏蛛絲馬跡相當合理,也符合過去先例。這次裴洛西身分尤其敏感,外界關注度也高,所以目前為止外交部都非常低調,從今天外交部例行記者會,發言人歐江安表示對裴洛西出訪亞洲『沒有評論』,就能看出我國態度。儘管官方不願意做出任何證實,但能發現各家媒體都透過其他管道進行了解,據掌握,確實會有裴洛西訪台事件發生,不過直到最後一刻還是可能有變數發生。」

劉亭廷說明「目前所有工作是往裴洛西來訪來規劃,裴洛西今早10點多時抵達馬來西空軍基地,緊接著進行政治訪問,並與國會成員和首相進行午餐會晤,下午將會見當地商業代表。至於什麼時候離開馬來西亞,我們也會持續關心,若今天晚上裴洛西抵達台灣,最重要行程將是拜會蔡英文總統,立法院也傳出希望進行會晤的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劉亭廷#游皓婷#裴洛西#蔡英文#外交部#歐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1123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