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又水患又野火 駕駛困大水險遭洪水沖走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8:27

美國因為劇烈氣候,不但出現水患,還有野火燎原。肯塔基州爆發嚴重水患,至今奪走30條人命,有駕駛卡在急流差點被沖走。另外加州野火不斷失控,有一個小鎮,一夜之間全部被燒光,加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色的車子卡在急流中,美國亞利桑那州州洪水肆虐,大水來的太急,民眾和自家毛孩受困路上,驚險場景全錄下。

受困民眾vs.救難人員:「救救我的狗,(把另隻手給我,我會救你的狗),快快快出來。」

千鈞一髮之際,救難人員將女駕駛從車裡拉出,只是再回頭已經找不到毛孩,暴雨同樣橫掃東南部的肯塔基,一名98歲的婦人被困在家中驚恐呼救。

 
只見一名男子不顧危險游向住宅,他將婦人揹在身上,所幸及時脫困,洪水遲遲沒有消退,甚至出動黑鷹直升機救援。

肯塔基洪災至今奪走30條人命,上千人流離失所。

除了洪水,野火也在加州竄燒,將整個天空染成血紅,加州北部至今燒毀2萬多公頃土地,兩千人被迫撤離。

災民:「7年前遇過一次,當時被疏散,但不用撤離,這是73年來的第一次。」

大火一路蔓延吞噬城鎮,像是這個百人小鎮,一夜被燒得精光。

災民:「那是我們去年設置的遊樂園,應該一年前,本來是給孩子們。」

乾旱加上熱浪,火勢更加難以控制,堪稱今年最嚴重的野火,加州已經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野火#水患#加州#洪水#亞利桑那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1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