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槍擊效應?金正恩公開露面 身邊突現多名貼身隨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1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1 11:58
金正恩近日公開露面時,身邊出現多位隨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近日公開露面時,身邊出現多位隨扈。(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於7月8日在奈良街頭演講時,遭到槍擊身亡,消息震撼國際。韓媒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出現在公共場合時,身邊突然出現多位隨扈,緊跟在他的身旁,疑似是受到安倍槍擊案的影響。
 
《朝鮮日報》報導,北韓的消息人士透露,過去北韓政府擔心讓隨扈入鏡,會讓居民感到不安,降低宣傳效果,所以隨扈往往都會走在攝影機或相機後方。現在政府卻不惜犧牲宣傳效果,竭力保護金正恩的安全,似乎是受到7月安倍槍擊案的影響。

 
 
官媒過去公布的照片中,幾乎不見貼身隨扈的身影。(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7月28日在平壤舉行第8屆全國老兵大會時,金正恩揮著手,走過老兵們的面前時,就有約4、5位魁梧的隨扈貼身護衛著他。當金正恩接近退伍軍人,與他們握手時,隨扈紛紛露出緊張的表情,包圍著他。
 
報導指出,為了不讓民眾恐慌,隨扈往往會站在鏡頭後方。(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金正恩前陣子公開露面時,身邊並沒有看到貼身隨扈的身影。5月1日、他和閱兵儀式出席者紀念合影、5月15日、他前往平壤的藥局視察,他當時皆在沒有貼身隨扈的狀況下,與活動出席者交談、進行身體接觸。
 
北韓消息人士透露,金正恩在2012年剛執政時,對尚未穩固的權力感到不安,要求加強維安。現在他身邊的隨扈會再度增加,也可能是因為經濟制裁和疫情長期封國,導致經濟蕭條、內部動盪,使他喪失莫大權威,感受到身邊威脅的緣故。
加《TVBS新聞》LINE好友!讓專屬小助理替你找新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風雲人物

#北韓#金正恩#安倍#刺殺#隨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4306

0.3556

0.7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