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生毀了!統一教「二代信徒」親曝家暴、破產慘痛經歷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7:21
一名日本女子暴露參與集團配婚後的慘痛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名日本女子暴露參與集團配婚後的慘痛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遭到槍擊身亡,兇嫌山上徹也被警方逮捕後,透露「統一教害我的人生變得亂七八糟」。隨著這起重大事件的發生,許多父母是統一教信徒,導致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的「二代信徒」也受到矚目。一名女子近日就現身說法,透露她跟著母親信教,參加集團配婚後,經歷家暴、二度離婚,破產等慘痛經歷。

 

槍擊安倍兇嫌山上徹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刊現代》報導, 日本「全國靈感商法對策律師聯絡會」於12日舉辦記者會,一名前統一教信徒的40多歲女性A女士,也出面描述過去慘痛的經驗。她的母親加入統一教後,當時還是高中生的她也跟著成為信徒。1995年,她前往韓國參加集團配婚,與一名19歲韓國人結婚。對方沒有職業、父母雙亡,從國中輟學後就投靠教會。他後來到日本與A女士展開新生活後,馬上就動手家暴。A女士向教會求助後,對方卻指責她「是妳的信仰不夠」、「他被撒旦附身了」,沒有採取任何解決措施。由於統一教當時禁止避孕,A女士於1年後生下女兒時,丈夫仍會對她使用暴力。
 
A女士擔心女兒受害,下定決心要離婚,她的母親本來反對,親眼目睹A女士的丈夫施暴後才點頭同意。由於統一教認定只有已婚者才能上天堂,為了不讓母親擔心,A女士在教會的邀請下,再次帶女兒前往韓國參加配婚。然而她遇到的對象不僅假冒學歷、職業和年齡,後來還擅自刷爆她的信用卡,導致她破產。她在韓國過了10年貧困的生活,直到統一教教主文鮮明去世後,她才退出教會,於2013年帶著女兒返回日本。

女子在教主文鮮明(左二)過世後,返回日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女士回國後,她的母親仍是虔誠統一教信徒,反覆強迫她返回教會。得知她沒有意願,甚至還試圖說服孫女信教,A只能和母親斷絕關係,過著躲躲藏藏的生活。她表示,許多信徒子女面對父母的威脅時,根本無力拒絕,只能乖乖聽從,再加上這方面的問題相當敏感, 許多人視為禁忌話題,「二代信徒」往往也無法找朋友商量。A女士指出,山上徹也的行為固然不可饒恕,但她能夠理解對方心中的恨意,因為統一教也毀了她的人生。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統一教#日本#安倍#前首相#集團配婚#家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0863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