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鋪路機突爆胎「鋼圈竟成血滴子」 工人被擊中當場死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05:20
巴西日前發生有鋪路機爆胎鋼圈噴出砸死工人的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巴西日前發生有鋪路機爆胎鋼圈噴出砸死工人的意外。(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意外。巴拉那州蓬塔格羅薩(Ponta Grossa)一處路段,日前在進行路面鋪柏油時,鋪路機的左後輪突然爆胎,鋼圈瞬間噴出宛如血滴子,結果一名工人閃避不及當場被擊斃,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議論。
 
根據外媒《SBT Jornalismo》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9日。這名56歲鋪路工人戴維(Davi Jose da Silva Lima),當天和其他同事進行鋪路工作,包括戴維在內一共有8名工人,其中1人駕駛鋪路機,其他人則在一旁工作。

 
 
當時所有人見狀都嚇傻了。(圖/翻攝自推特SBT Jornalismo@sbtjornalismo)

更多新聞:母白鯨戀上男飼育員!見女性靠近愛人 牠秒吃醋噴水攻擊

沒想到就在過程中,鋪路機不明原因故障,就在冒了一陣白煙後,其左後輪突然爆胎,結果鋼圈高速噴出,當時在一旁的戴維閃避不及,直接砸中頸部瞬間倒地,其他同事見狀紛紛停下手邊工作,查看戴維的傷勢,結果不幸當場死亡。
 
 
該名工人遺體目前被送往醫院太平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台日友好!安倍力挺鳳梨讚不絕口 還曾親寫「台灣加油」

事後政府工程部門展開調查,經檢查發現,爆胎的左後輪是新胎,至於為何會發生爆胎,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至於事後賠償由相關單位進行審理,戴維的遺體目前則被送往太平間,家人將安排後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鋪路機#柏油#鋼圈#血滴子#擊斃#工人#爆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012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