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奶風暴後 大白兔奶糖新裝上架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高志宏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6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16 22:28

毒奶風暴中,受創嚴重的大陸老牌糖果「大白兔奶糖」,在經歷停產下架風波之後,改換新包裝,貼上安全檢驗標章,終於在今天宣布重新上市,生產大白兔奶糖的「冠生園」集團,總經理更親自到賣場強力促銷,希望能贏回消費者的信心。

賣場促銷員:「買大白兔有贈品送喔。」

銷售員大聲促銷,重新上架的大白兔奶糖,櫃檯前出現搶購人潮,還有人迫不及待,現場剝開糖果紙。記者:「味道是你以前記憶中的那個味道嗎?」大陸消費者:「就是以前的嘛。」

而賣場外頭,大白兔奶糖的生產商,上海「冠生園」老總親自站上台,大聲疾呼。「冠生園」總經理翁懋:「大白兔陪伴我們成長,不想看到自己的孩子出生的時候,缺少了像父輩一樣,甜蜜的大白兔。」

被驗出含三聚氰胺,一度全面下架的大白兔奶糖,損失超過上億元;沈寂近一個月,大動作復出,1027噸送檢合格的糖果,這一天,在上海全面鋪貨上架,但消費者反應兩極。大陸消費者:「廠家這樣保證,對消費者更加負責任,我們也更加放心地去購買。」

大陸消費者:「需要一段時間,一下子可能不能接受。」

老字號糖果,設計新的卡通圖騰,在包裝上也更下苦心。TVBS記者尤美心:「新的包裝上,貼了這樣一個綠色的安全標章,再加上全新的促銷活動,大白兔奶糖企圖在毒奶風暴之後再站起來,但是只要三聚氰胺事件一日不平息,要完全贏回消費者的信心,恐怕還需要更多的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毒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35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