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看選舉 電視劇網路瘋美選

記者 林佳璇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16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08/10/16 22:49

美國總統大選,從網友到演藝人員,通通以自己的方式參與其中!俄羅斯科技公司製作小型網路影片,利用電腦技術,把歐巴馬跟麥肯都變成「舞林高手」,美國電視影集「白宮風雲」,飾演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演員實在太入戲,居然私下拜託編劇,讓他在劇中高票當選。

您相信嗎?72歲的麥肯是個舞林高手?歐巴馬也不甘示弱,大跳森巴舞,其實這通通都是俄羅斯的電腦公司,做出的電腦動畫,實際上這個麥肯的身體,是個21歲舞者。

利用剪接技術,加上候選人的臉,創作出的搞笑作品,不止拿候選人開玩笑,工程師也沒放過現任總統布希,布希一身牛仔勁裝,出來拚舞技,還跌了四腳朝天。

總統候選人成了舞王,網友還把腦筋動到培琳身上,直接讓培琳坐進白宮的辦公室,還安排了一個倒楣的訪客;在培琳座位後的電腦螢幕,顯示的可不是道瓊工業指數,而是紀錄培琳的「殺狼數字」。影集對白:「我是你們的希望,我是你們的美夢。」

虛擬世界惡搞1百分,連在電視影集「白宮風雲」裡面的劇情,也跟現實非常雷同,競選總統寶座的也是一老一少,演員實在太入戲,還私下拜託編劇,一定要讓他高票當選。

演員:「他(男主角)悄悄地跑去找製作人,然後說『我真的想贏得選戰,而且我對選情有點擔心』,我還問他『即使是在劇中你也想贏嗎』?他說沒錯。」

演員入戲太深,以為自己真的在選總統,美選倒數,候選人要做最後衝刺,連看戲的民眾都跟著緊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6

0.0417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