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幸運之神降臨!男靠「這招」買樂透 竟抱回7百多萬頭獎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1:37
有民眾先前用夢裡的號碼簽樂透,沒想到竟中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民眾先前用夢裡的號碼簽樂透,沒想到竟中頭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買樂透會選擇自行選號或交給機器選,至於哪種中獎機率較高,目前還沒有確切的答案。而美國有名男子日前夢到6個連號,便拿這組數字去簽樂透,孰料竟「美夢成真」,最終抱回頭獎25萬美元(約745萬台幣)。

美國有名退休人士日前中樂透,抱回高額頭獎。(圖/翻攝自CBC NEWS推特)

 
根據《CBS News》等外媒報導,美國維吉尼亞州維州亨利科郡一名退休男子柯爾曼(Alonzo Coleman)日前夢到一組數字,剛好是13、14、15、16、17、18,等到醒來後便趕緊去彩券行下注這組號碼。

沒想到奇蹟竟發生了,當地「百萬銀行」(Bank a Million)樂透6月11日公布的獎號中,恰恰與柯爾曼夢到的錢6個數字一模一樣,分別是13、14、15、16、17、18,以及特別號19。對此,他難以置信直呼「怎麼可能」。

柯爾曼下注0.5美元在4組號碼,頭獎金額為25萬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百萬銀行」是維吉尼亞州獨有的樂透,須從1至40中挑選出6個號碼,只要全中就能把頭獎抱回家,若下注的金額為2美元,頭獎則高達100萬美元,但若下注1美元在2組號碼上,則能拿50萬頭獎,剛好柯爾曼下注0.5美元在4組號碼,頭獎金額則是25萬美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百萬銀行#樂透#美國#中獎#頭獎#作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189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