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濟艙也能躺平了 紐航推獨立太空艙「睡眠區」睡個夠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9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9 15:06
紐西蘭航空將從2024年開始,在特定航班增設太空艙提供乘客預定睡眠休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西蘭航空將從2024年開始,在特定航班增設太空艙提供乘客預定睡眠休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經濟艙乘客而言,無法正常睡眠、是長途飛行中最令人痛苦的一件事情,如果能有如頭等艙一般私人空間能休息,搭乘體驗絕對會大大加分。《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在啟動17小時直飛超長航線後,近日宣布將從2024年起,在特定航班增設睡眠區,提供經濟艙乘客預定休息,希望藉此減輕乘客的身心負擔。
 

 

根據官方聲明,這是一種特殊設置,僅限波音787-9型夢幻客機(Boeing 787-9 Dreamliner)擁有,拆除5個經濟艙座位,以6組獨立太空艙替換,最快2024年能上線、更是全球航空業首創。

紐西蘭航空推出全新「Skynest舒眠艙」,讓經濟艙乘客能在飛行途中獲得完整休息。(圖/紐航提供)

紐西蘭航空推出全新「Skynest舒眠艙」,讓經濟艙乘客能在飛行途中獲得完整休息。(圖/紐航提供)

 
 
極度限量的六組太空艙,經濟與尊榮經濟艙乘客必須在登機前預訂才能使用,每趟航班途中可進艙休息4小時,一人單趟至多預約一回。

執行長佛倫(Greg Foran)對自家新嘗試很有信心,認為新增睡眠艙的設定,必定能挑戰現有市場限制,帶給乘客更優質的旅行體驗。「紐西蘭所在位置,讓我們注定要經歷長時間飛行,秉持重視乘客的睡眠、舒適度和感受,我們希望睡眠艙能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
 
事實上,從2020年開始、紐航就曾推出「空中沙發」(Skycouch)模式,允許乘客預先訂購,將經濟艙一排三個座位合併,作為私人空間、嬰幼兒活動區或成為簡易睡眠區,取得不少乘客認同與喜愛。
 
倘若未來睡眠艙點子獲得一定程度認同,紐航也打算擴大推廣至更多航線,像是往返紐西蘭與歐美各國的超長程航班,提供乘客更優良搭乘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紐西蘭航空#787-9#長程航線#太空艙#經濟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526

0.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