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捕美國公民將面臨死刑 白宮:令人震驚


發佈時間:2022/06/2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52

兩名美國公民在為烏克蘭參戰時遭到俘虜,目前下落不明,只不過針對戰俘動向,克里姆林宮暗指這兩人現在很可能面臨死刑,美方也回應,俄羅斯這番言論「實在令人震驚」。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面對台下大批軍校學生,俄羅斯總統普欽喊話會持續壯大軍隊。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的軍隊,現在擁有S-500防空飛彈系統,和導彈防禦系統,薩爾馬特洲際彈道導彈也試驗成功。」

普欽大秀軍事肌肉,強調會讓俄軍裝備更完善,另外針對兩名美國公民在烏克蘭參戰時遭到俘虜,克里姆林宮現在也暗指,這兩人應該判死刑。

 
白宮發言人柯比:「俄羅斯的官員竟然暗示,在烏克蘭的兩名美國公民將面臨死刑,著實令人震驚。」

儘管白宮嚴正抗議,但這兩名美國軍人,雇傭身分不受到日內瓦公約保護,很可能在頓內次克人民共和國內受審並面臨死刑。

CNN記者Fred Pleitgen:「現在還不確定審判會不會進行,也不知道這兩人,這兩位美國戰俘,會不會成為就像談判籌碼。」

俄羅斯許多行為引發各國不滿,立陶宛也因應歐盟制裁,限制鐵路貨運過境進入,俄羅斯海艦隊總部所在地加里寧格勒州,讓俄羅斯外交部揚言要報復。

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長帕特魯舍夫:「(禁運)後果,將對所有立陶宛人民,產生嚴重的負面影響。」

出言威脅說立陶宛是「公然且有敵意」的限制,但開戰以來,已經有不少俄羅斯人反對入侵烏克蘭,就有流亡海外的獨立媒體主持搭檔,換到喬治亞播新聞,揚言要揭露俄羅斯的「鐵幕」,在3月曾公開發表反俄入侵言論的莫斯科議員戈里諾夫,儘管面臨10年監禁,不過21日開庭時,他依舊高舉「反對戰爭」的手寫標語,對自己的理念完全無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美國公民#死刑#白宮#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92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