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拜登將美帶入世界大戰 川普:將再戰2024總統大選

作者 引新聞 責任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21:08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在最新受訪中預告將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直言「沒有什麼事能阻止他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並指責美國總統拜登正把美國帶入「世界大戰」。

川普指責美國總統拜登正把美國帶入「世界大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報導指出,川普20日接受保守派新聞媒體「極限新聞」(Newsmax訪問表示,沒有什麼能阻止他參選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我們必須要讓我們的國家再次強大,我們的國家已經走入地獄,正以非常快的速度淪陷。沒人想到這麼快就糟到這個地步。」

另外,川普在接受
15分鐘的獨家電話專訪中表示,美國在拜登(Joe Biden)執政下「情況很糟... 我想從來沒這麼糟糕過。」川普還說,美國正因俄烏局勢面臨嚴重危機,「按照他們的處理方式,最終可能引發世界大戰。他們做的事太瘋狂了。」

川普直言「沒有什麼事能阻止他參加2024年總統選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川普還說,美股自新冠肺炎疫情後的初期反彈,只是他任內政績的剩餘效應,批評拜登政府的經濟政策,包括停止開採美國石油,才是導致通膨飆升的真正原因。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引新聞

#美國#總統#選舉#川普#拜登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引新聞

引新聞INNEWS為綜合型新聞網站,由天勢國際有限公司於2020年3月創建,新聞團隊是由一群專業、年輕、創意集結的媒體人所成立,秉持客觀與中立新聞報導,為讀者提供「引領潮流、吸引眼球」的第一手熱門資訊,以及用最簡單的方式讓您輕鬆瞭解時下最火熱的新聞事件整理包,同時將品牌精神完整傳遞觸及廣大優質用戶。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79

0.2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