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美10歲女童護母心切 掏槍擊斃母親口角對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0:11
美國10歲女童持槍擊斃母親口角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10歲女童持槍擊斃母親口角對象。(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近來美國槍擊事件頻傳,《CNN》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Orlando)警方,於當地時間8日逮捕1名10歲女童,稱她於5月底擊斃與母親口角的婦人。檢方已經開始審查此案,檢察官沃雷也透露這是她22年的職涯中遇過最悲慘的事件之一。
 
目擊者告訴警方,5月30日晚間,女童的31歲母親艾薩克(Lakrisha Isaac)與41歲的死者羅傑斯(Lashun Denise Rodgers)在某棟公寓前起爭執,後來演變成肢體衝突。女童當時也在場。羅傑斯的男友表示,艾薩克先出手毆打羅傑斯後,背部遭到對方反擊。儘管他試圖拉住女友,但她仍想繼續對艾薩克動手。此時,女童舉起一把手槍,連續開了兩槍,大喊「妳不該招惹我媽媽」。

 

 
女童母親遭到逮捕。(圖/翻攝自DAILYMAIL)

警方指出,艾薩克當時把裝有槍的包包遞給女孩後,女孩掏出槍朝羅傑斯開火。羅傑斯頭部中槍後,隨即倒地,送往奧蘭多地區的醫療中心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女童面臨二級謀殺的指控,她被拘留並安置在當地的少年司法中心(Juvenile Justice Center)。警方也透露,艾薩克已經遭到逮捕。罪名是持械加重傷害罪、兒童忽略等等。
 
橘郡和奧西歐拉縣(Osceola County)的檢察官沃雷(Monique H. Worrell)發表聲明,表示已經開始審查此案,將會在考慮女童的年齡和周遭狀況後,做出裁定。她同時表示「這是我22年的職業生涯中,遇過最悲慘的事件之一」,並呼籲民眾,不論對這起事件的感受如何,要記得她只是個孩子。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十歲#女童#擊斃#護母#口角#持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810

0.2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