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射光束連環射破 百顆氣球骨牌秀

記者 陳緯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5/1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2/05/16 17:10

您看過用「氣球」排成的骨牌秀嗎?在法國有人用100顆氣球排成一直線,再用雷射光一個一個將氣球射穿,接連爆破的效果,彷彿骨牌一樣,讓人看了大呼過癮,還有用彩色骨牌疊成的高牆,和排成日本電玩經典角色的骨牌秀,同樣也很精采。

在雷射光束直射下,100顆氣球一顆接著一顆,從頭爆到尾,彷彿一場氣球組成的骨牌秀,這場氣球骨牌秀,是在法國巴黎舉行,希望可以打破雷射光射穿最多氣球的世界紀錄。

另外一場骨牌秀也很精彩,大手一推,耗費超過65個小時,用6萬張骨牌疊成的高牆,在短短12秒之間應聲倒光,再來看看這個超級馬利歐電玩裡的特色佈景、神奇寶貝,還有最受小朋友喜愛的皮卡丘、音速小子,還有招牌遊戲機,甚至連遊戲光碟的盒子和電玩搖桿,都被拿來當骨牌。

3萬張骨牌接續倒下,彷彿上演一場任天堂電玩的演變史,讓電玩迷看了大呼過癮。

◎畫面翻攝自網路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骨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425

0.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