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韓同盟抗中朝 拜登首訪韓太空作戰中心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4:16

美國總統拜登亞洲行,在首站南韓最後一天,由南韓總統尹錫悅陪同,參訪南韓汽車龍頭現代汽車,拜登表態要擴大美韓軍演規模,拜登還將走訪南韓太空作戰中心,也是首位到訪的美國總統,在經濟和軍事上鞏固與南韓關係,矛頭指向中國大陸和北韓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拜登亞洲行南韓首站,最後一天,特別參訪南韓汽車龍頭,現代汽車工廠。

美國總統拜登:「很高興現代汽車,宣布對美國製造業,超過100億美元的新投資,50億美元將用於,先進汽車技術的新承諾。」

因為現代汽車送上來訪大禮,宣布砸70億美元在美設廠,拜登禮尚往來,有意展現美韓深厚的,經濟關係。

 
現代汽車CEOEuisun:「現代汽車預計2025年前,再投資50億美元,這將深化我們和美國企業,機器人和空中交通等,多項技術合作。」

就在前一晚,南韓總統尹錫悅,在中央博物館設宴,南韓十大集團掌門全數到齊,給足面子。

CNN新聞記者:「尹總統對北韓比較強硬,拜登不像川普那樣,積極向金正恩伸手,至於美韓關係川普時期有損,拜登現在要努力修復。」

美韓攜手拚經濟,矛頭指向中國。

CNN新聞記者:「(依賴中國供應鏈)是拜登,到三星半導體工廠後,最先提及的,白宮現在要確保,可掌控供應鏈,就像拜登說的,不必跟互相分歧的獨裁國家做生意。」

拜登前一天才強硬表態,會擴大美韓聯合軍演,但同時也向北韓釋出善意,願提供疫苗幫金正恩對抗疫情。突顯,美國對兩韓立場,重大改變。

CNN新聞記者:「這就是拜登政府,一種多元政策,不論是要和誰談都是如此。」

 
拜登預計參訪,南韓太空作戰中心後,搭乘E-4B,美國空中指揮機,飛往沖繩美軍基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拜登亞洲行

#拜登#南韓#尹錫悅#新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0881

0.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