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烏東激戰又成肉靶 俄驕傲自走砲車淪火球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4:23

俄軍鎖定烏東南部的奧德薩,宣稱摧毀一座,存放歐美馳援的武器庫,同時在烏東猛烈轟炸,頓內次克幾乎夷為平地,只是烏軍也猛烈報復,被視為「俄軍驕傲」的,全球最大口徑的,2S4鬱金香自走迫擊砲車,在俄羅斯官媒大力外宣下,意外曝光行蹤,慘遭被炸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車瞬間被炸成火球,號稱搭載全球,最大口徑的2S4,俄羅斯驕傲,自走迫擊砲車全毀。

傳出前一天,俄羅斯官媒,才在節目中,大外宣這台超強軍車,沒想到卻暴露戰車位置,遭到烏軍突襲。烏俄在烏東激烈交戰,慘況曝光。

轟炸聲不斷,盧甘斯克城鎮,幾乎被夷為平地,俄軍在北頓涅茨克,攻勢遭到烏軍反擊,狼狽模樣全錄下。

 
Sky News新聞報導:「鏡頭顯示俄羅斯軍車,遭到四面八方攻擊後,泡在水中,俄軍從裝甲頂部,跳入水中逃出。」

烏軍說,俄軍幾乎落荒而逃。

烏克蘭士兵Yuri Lelyavskii:「看起來就像某種自殺俱樂部,或者他們的指揮官,不關心他們這很奇怪,俄羅斯只是讓士兵們去死。」

另一邊在頓內次克的CGTN記者,連線時遇上砲襲,驚慌撤離。

CGTN記者Aljosa Milenkovic:「我們必須要,躲到安全的地方,我們被允許在這裡停留,約20分鐘因為這裡不再安全。」

只是,俄羅斯沒有停止攻勢,頓內次克一所大學,遭到俄軍空襲,轟出大洞,民眾驚恐,和死神擦身而過。

烏克蘭民眾OLEKSANDR SUVOROV:「突然就爆炸,飛彈就掉在那裏,那裏就是彈坑。」

 
俄羅斯國防部,則是高調宣稱,成功摧毀烏東戰線,美歐馳援的武器庫。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在奧德薩附近的港口工廠,俄羅斯空基導彈,摧毀了為烏克蘭民族主義者,準備的燃料儲存庫和裝甲。」

俄軍下一步,要拿下奧德薩,將烏克蘭變為內陸國家,切斷黑海門戶,只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說,這場戰爭形同打斷俄軍脊椎,俄軍想要重振,恐怕需要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烏克蘭#戰爭#武器庫#戰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1494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