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簽署「4百億美元」助烏經費! 半數將用於支援軍隊

責任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20:22
美國總統拜登已經簽署對烏克蘭提供近400億美元的援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拜登已經簽署對烏克蘭提供近400億美元的援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經簽署對烏克蘭提供近400億美元的援助。

美聯社報導,目前人正在韓國訪問的拜登簽署了跨海收到的援助方案,其中約半數經費將用於支援烏克蘭軍隊。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將近3個月,華府正加緊腳步維持軍援烏國力道。

 

參議院19日以86票對11票,通過這項對烏克蘭的軍事、經濟和人道援助方案,這是美國至今規模最龐大的對烏援助方案,反對票都是由共和黨議員投下。

聯邦眾議院10日以368票對57票通過這項支出法案時,投下反對票的也都是共和黨籍議員。

拜登簽署這項補充支出法案後,美國將在未來5個月左右向烏克蘭提供支援,其中包括大約60億美元的裝甲車輛和防空預算。
 

美國在俄國侵略烏克蘭後同意援助烏國的總金額,已經遠超過500億美元。(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拜登亞洲行

#拜登#烏克蘭#侵略#支援#裝甲車#防空#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977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