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前英國MI5特工持刀恐嚇女友 還幻想「吃人肉」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4:51
前英國特工涉嫌對女友施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前英國特工涉嫌對女友施暴。(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根據《BBC》報導,一名軍情五處(MI5)的特工,涉嫌利用自己的地位恐嚇和虐待伴侶,後來在接受恐怖主義調查時離開英國。有其他受害女子則指出,該男子不僅行使暴力,還持有一本筆記本,記載了他對殺人的幻想,還涉及吃兒童肉。
 
基於法律因素,只能稱該外籍特工為X,他曾做為軍情五處的有償線人,滲透進極端分子中。但他的前伴侶貝絲(化名)指出,X本身就是極端右翼份子。根據《BBC》調查,X利用自己的特殊身分控制貝絲,聲稱背後有大人物撐腰,如果她去告發,對方會讓她死於非命。

 
 
據報導,貝絲是英國人,她在約會網站上認識這名特工。她表示對方起初很迷人,兩人也有很多共通點。但隨著時間流逝,她發現對方有厭女傾向,也是一名極端主義者,沉迷於暴力和殘忍的行為。
 
貝絲指控X性侵她,還利用職位恐嚇她,掌握完全的控制權。這段關係變得愈來愈暴戾,X某天甚至持開山刀威脅要殺害貝絲。貝絲報警後,警方雖然針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但皇家檢察署(CPS)卻表示缺乏證據,撤銷對X的控訴並停止調查。返家後,X對貝絲的暴力依然沒有停止,直到後來將貝絲趕出家門為止。《BBC》也公布了貝絲遭恐嚇當下拍攝的影片,男子將武器高舉過頭,咆嘯著要殺了她。

 
軍情五處。(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為了持刀要脅案進行搜查時,發現X的日記,裡面提到要殺害猶太人。在反恐警察的協助下,他們查獲更多物品,對X進行恐怖主義調查,但他卻在調查過程中離開英國。X來到英國前,與他交往過的女子露絲(化名),也對《BBC》透露,X對她行使暴力,威脅要殺了她和她女兒,她最後只能逃往避難所,因為這段關係而「心理崩潰」。她記得X保留了一本筆記本,裡面提及殺人慾望,還涉及血、骨頭、人肉、吃兒童肉的恐怖幻想。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奇聞軼事

#恐怖情人#軍情五處#英國#特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903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