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尷尬了!普欽二女兒爆交新男友 對方竟姓「澤倫斯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0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0 14:27
普欽的二女兒緹霍諾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欽的二女兒緹霍諾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普欽和前妻柳德米拉(Lyudmila)的二女兒緹霍諾娃(Katerina Tikhonova),2017年與俄羅斯最年輕的億萬富翁沙瑪羅夫(Kirill Shamalov)離婚後,與一名52歲的芭蕾舞者交往。尷尬的是,該舞者的姓氏,恰巧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同姓。
 
《每日郵報》指出,52歲的澤倫斯基(Igor Zelensky),是一名專業芭蕾舞者,不久前還是「巴伐利亞國家舞蹈團」(Bavarian State Ballet)的負責人。根據俄羅斯獨立新聞機構《IStories》和德國《明鏡》(Der Spiegel)的情報,他是普欽二女兒緹霍諾娃的伴侶,兩人之間育有一名2歲女兒。據報導,緹霍諾娃離婚後,開始與這位芭蕾舞者澤倫斯基交往,澤倫斯基過去也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妻之間有兩個女兒和一個兒子。

 


 
芭蕾舞者澤倫斯基據說是普欽二女兒的新男友。(圖/翻攝自DailyMail)

澤倫斯基住在德國慕尼黑,與緹霍諾娃分隔兩地。記者調查後發現,有文件顯示出緹霍諾娃在2017年至2019年年間,飛往慕尼黑的次數超過50次。該媒體也透過匿名管道,取得緹霍諾娃的私人保鑣、總統維安部門雇員斯克里恰(Alexei Skripchak)電子郵件中的檔案,從中發現緹霍諾娃、澤倫斯基和一名2017年出生的女孩的護照。基於道德原因,該媒體沒有公布孩子姓名,但她父親的名字確實與澤倫斯基符合。

 
他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剛好同姓氏。(圖/翻攝自推特@ZelenskyyUa @Elvis98828061)

 
澤倫斯基出生於俄羅斯,他於4月退出巴伐利亞國家舞蹈團,據報導,這是因為他拒絕譴責普欽在烏克蘭的殘忍戰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俄烏戰情室

#普欽#女兒#澤倫斯基#俄羅斯#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94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