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推特證明「假帳號少於5%」 馬斯克嗆:否則停止收購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21:36
馬斯克今表示要Twitter證明假帳號少於5%。(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斯克今表示要Twitter證明假帳號少於5%。(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今天表示,除非他能確定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上的假帳號少於5%,否則他就不會繼續推動收購推特。

馬斯克在推特上有近9400萬用戶追蹤,他今天推文表示:「推特執行長昨天公開拒絕提出(假帳號)少於5%的證據。這項交易進行不下去,除非他拿出來。」

 

馬斯克是航太公司SpaceX和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的執行長,被「富比世」(Forbes)雜誌封為全球首富,身家約達2300億美元,他的財富多半源自特斯拉的股票。擁護者說,馬斯克是打破傳統的天才,批評者則形容他是個反覆無常的自大狂。

馬斯克上月宣布希望收購推特,讓許多投資人吃驚。

但他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的計畫仍「暫時擱置」,等待釐清推特上的機器人假帳號有多少。
 

路透社報導,推特17日表示,它仍致力於依協議價格和條件,完成馬斯克提議的440億美元收購案。

推特表示,這項收購案仍有待推特股東批准,且可望於2022年完成交易。

推特執行長亞格拉沃(Parag Agrawal)表示,推特每天停用超過50萬個假帳號,通常在它們於平台上露出前就已停用;推特每週也封鎖數以百萬計沒通過驗證的帳號。

亞格拉沃還說,公司內部量測顯示,推特無論在哪一天都只有不到5%的活躍帳號是假帳號,但因為需要保護用戶資料隱私,這項分析無法在外部複製進行。(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斯克#投資#推特#假帳號#收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29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