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芬蘭、瑞典申請入北約 普欽態度轉變 翁履中:穩住政權成為普欽第一要務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5:40

芬蘭和瑞典日前宣布將申請加入北約,對此,俄羅斯總統普欽16日表示,不會將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視為威脅,但北約如果開始加強瑞典和芬蘭的軍事基礎設施,俄羅斯必定會做出回應,而外傳俄羅斯已經在靠芬蘭的邊境部署飛彈。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芬蘭和瑞典宣布申請加入北約,普欽的態度在之前都非常強勢,但是這幾天普欽的態度卻出現微妙變化,這凸顯出普欽現在正在做整體戰略的規劃和盤算。」

翁履中說明「因為西方制裁和俄烏戰爭受到的挫折,讓普欽重新開始思考,要如何穩住自己在俄羅斯國內的政權,既然達不到勝利目標,至少要穩定,而在芬蘭邊境部屬飛彈,比較像是口頭威嚇,並非要全面展開更大規模的戰爭,畢竟芬蘭和瑞典加入北約或俄羅斯真的把戰事延長,對現在的俄羅斯來說都是極大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翁履中專欄

#FOCUS世界新聞#FOCUS國際話題#吳安琪#翁履中#芬蘭#瑞典#北約#俄羅斯#軍事#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597

0.3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