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3歲正妹跳傘「降落傘沒開」! 1000公尺高空恐怖墜地亡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7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7 14:59
23歲法國女子荷爾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跳傘失敗亡。(圖/翻攝自IG)
23歲法國女子荷爾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跳傘失敗亡。(圖/翻攝自IG)

法國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15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輕女子和友人一起玩跳傘,沒想到降落傘因不明原因未能打開,導致她墜落約3300英尺(約1000公尺)下方的地面,當場死亡。
 

據《鏡報》報導,死者為年僅23歲法國女子荷爾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她擁有多年跳傘經驗,此前已經跳過100多次,事發當天在史特拉斯堡的住家附近,和其他10名同樣經驗豐富的跳傘員一起跳傘。

 
報導稱,當天她從約1000公尺高的飛機上跳下,但降落傘因不明原因未能成功打開。目擊者表示她當下試圖採取緊急措施保命,但因高度過高墜落速度太快,短短幾秒鐘便墜落地面。

荷爾卡斯塔(Romane Hourcastagnou)已成功跳過100多次傘,怎料仍發生悲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當地急救單位獲報火速趕到現場,但荷爾卡斯塔當場就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她的遺體也被送到當地的停屍間。

 
史特拉斯堡Alsace跳傘運動中心人員伊利斯(Roland Ilyes)說明,荷爾卡斯塔練習跳傘已有好幾年,已經完成100多次跳傘。

此外,當地相關單位表示,已對這起事故展開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法國#跳傘#正妹#墜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4

0.0849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