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當媽!醫院11名醫護「同時懷孕」 護士喊:水有問題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3:27
多名醫護人員同時懷孕。(圖/翻攝自Liberty Hospital FB)
多名醫護人員同時懷孕。(圖/翻攝自Liberty Hospital FB)

美國一家醫院發生驚人巧合,多達11名醫護人員「同時懷孕」,更巧的是,她們大多負責婦產科或分娩工作,讓同事間忍不住懷疑,是不是醫院的水「有問題」,孕婦們一字排開合照,也在網路上引發關注。

更多新聞:羨慕!10%天選之人「逃過確診」 專家:天生有抗新冠基因

 

美國一家醫院爆懷孕潮。(圖/翻攝自Liberty Hospital FB)

據《早安美國》(Good Morning America,GMA)報導,位在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的利伯地醫院(音譯,Liberty Hospital),有10名護士及1名醫師都將在今年生產,其中更有2名護士預產期在同一天,且這11名醫護人員大多負責婦產科或接生工作,令同事間笑稱,可能是醫院的水「有問題」。

更多新聞:地表最強媽媽!兒確診高燒40.5度 她自救72小時感動網

 
護士們笑稱醫院的水有問題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9歲的產後護士米勒(Hannah Miller)受訪時表示,當同事們一個接著一個懷孕,「大家開玩笑說是不是醫院的水有問題」,有很多護士真的不再喝醫院的水,開始帶自己的水壺上班。除了為彼此感到高興外,她們還會分享懷孕的過程,幫助部分第一次生產的同事,她們也希望屆時能在自己工作的地方分娩,更稱這絕對是很棒的經驗。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醫院#婦產科#醫護人員#懷孕#集體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85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