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居民團購活魚當街摔死 網友:能把病毒也弄死?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3 10: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3 10:43
上海魔幻一幕,居民當街摔活魚。(圖/翻攝自微博)
上海魔幻一幕,居民當街摔活魚。(圖/翻攝自微博)

防疫防到走火入魔?上海因疫情持續封控中,然而日前卻有人目擊「大白在徒手摔死活魚」,引起人們討論。影片中該社區規定任何活的食物都不得進入,居委會稱「活魚容易帶病毒」,然而居民已自行團購活魚,因此一名身穿防護服的團購團主才當街摔死魚,對此網友感到困惑,表示「摔死魚也能摔死病毒嗎?」。

綜合陸媒報導,上海靜安區大華陽城花園門口,穿防護服的團購團長拿起一條條活跳跳的魚,使勁就往地上摔,要把魚給活活摔死。影片中旁邊還有人喊道,「摔一下就好勒」,於是團長就抓起每條魚各摔一下,接著放進黑色塑膠袋裡。

 

活魚不得入內,團長只能把魚摔死。(圖/翻攝自微博)

據小區居委會人員稱,因為活魚共容易帶病毒,按規定不能進小區,由於團購團長之前報備的是「冷鮮魚」,假如當初是報備活魚的話,居委會不可能批准採購,而團長知道活魚不能進去,所以才這麼做。

影片曝光後網友感到困惑,表示其實冷鮮低溫病毒活的時間更長,媒體也報導了世界各地不少冷鮮場集體染疫的事故,活魚至少目前沒看到有新冠。其他網友也形容畫面荒誕,留言「摔魚殺菌,現場摔死就可以連魚帶菌都滅殺了」、「上海魔幻劇情」、「活人進小區是不是也得先摔死?」,甚至有人問「摔魚是不是能把病毒摔死呀?」。

 
給魚做PCR核酸檢測。(圖/翻攝自微博)

而除了摔魚事件外,3月份時也傳出在上海某水產市場,醫務人員給魚做核酸檢測,直接把一條大花鰱的嘴掰開,然後把棉棒直直捅進去後在裡面攪來攪去,這件事也被網友戲稱「疫情把人的智商都拉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上海#防疫#活魚#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38

0.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