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又當爸? 美艷情婦傳「非常時期」意外懷孕

編輯 劉哲琪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5:14
俄羅斯「第一情婦」卡巴耶娃遭爆懷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第一情婦」卡巴耶娃遭爆懷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許多外媒都報導,38歲前俄羅斯體操國手卡巴耶娃(Alina Kabaeva),總統傳是普欽(Vladimir Putin)的秘密情人,並為他產下多名子女。近日傳出這位美艷的「第一情婦」意外懷孕,由於普欽是在勝利日前夕得知消息,他貌似沒有任何喜悅,反而不滿對方在這個「非常時期」懷孕,擔心重要的閱兵儀式受到影響。
 

卡巴耶娃曾是俄羅斯體操國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2018年,日前透露普欽即將動癌症手術的Telegram社群頻道《General SVR》,近日再次爆料,指出普欽的情婦卡巴耶娃意外懷孕。據說普欽自2008年開始和卡巴耶娃外遇,兩人之間已有4名私生子女。雖然普欽一貫對外否認兩人的關係,但卡巴耶娃疑似是普欽於2013年和前妻離婚的主要原因。
 
 
報導指出,普欽是在準備勝利日閱兵時,聽說卡巴耶娃懷孕的消息。由於他相當重視今年的閱兵典禮,甚至還將癌症手術時間移至勝利日之後,沒想到卡巴耶娃卻在這個節骨眼意外懷孕,讓他擔心這件事為閱兵典禮帶來負面影響,勃然大怒。
 
普欽擔憂卡巴耶娃懷孕的消息,影響到勝利日閱兵。(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據傳卡巴耶娃與孩子躲在瑞士,然而,上個月慈善團體在莫斯科舉辦青少年藝術體操節時,她罕見地現身在公共場合,遭到媒體大肆報導。卡巴耶娃退役後,擔任過8年議員。2014年,她成為國家媒體集團(National Media Group)董事會主席,年收大約為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元)。近日歐盟也考慮將她列入制裁的黑名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情婦#懷孕#勝利日#閱兵#俄羅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92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