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盟擬制裁俄國「第一情婦」 專家:普欽恐報復烏克蘭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9:14

歐盟第六波制裁,計畫把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過從甚密的退役奧運體操金牌「卡巴耶娃」,列入黑名單中。卡巴耶娃被媒體冠上「普欽寶貝」、甚至是「第一情婦」稱號,歐盟認為制裁她,能直接影響到普欽;只是也有專家警告,普欽很可能因此被激怒,轉而報復烏克蘭。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盟對普欽發動第六波制裁,曾獲選為俄羅斯最性感的運動員,也是退役奧運體操金牌,卡巴耶娃,意外被牽連。

CNN新聞報導:「前體操選手卡巴耶娃,她和普欽誹聞傳十幾年,不過沒有承認,歐盟可能將她列入新一波制裁。」

普欽曾經親自闢謠,但卡巴耶娃還是被媒體,冠上「普欽寶貝」或是「第一情婦」的稱號,華爾街日報引述美國機密情報,認為卡巴耶娃是普欽財產的受益者之一。

 
學者LouiseShelley:「她不但是普欽核心圈的一員,可能擁有普欽給的很多錢。」

卡巴耶娃鮮少和普欽同框,更不常公開露面,近來卻反常,在支持入侵烏克蘭的大外宣頻頻亮相,

退役體操選手卡巴耶娃:「每個家庭都有戰爭的歷史,我們不應該忘記,應該代代謹記。」

事實上,美國也曾想制裁卡巴耶娃,卻擔心激怒普欽,最後不了了之。這回歐盟硬起來,卻有專家警告普欽可能真的會因此對烏克蘭下重手。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你肯定知道那些下令打仗,和推動戰爭的人,幾乎都把義大利當度假勝地,所以不要成為殺人犯的避難所。」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向義大利國會視訊演說時,曾要義大利對俄國資產硬起來,義大利從善如流,現在傳出他們扣押這艘價值7億美元的遊艇,據說就和普欽有關連。

至於斐濟也扣押俄羅斯權貴克里莫夫,這艘價值3億美元的遊艇,繼續擴大制裁莫斯科的「同溫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制裁#歐盟#俄國#第一情婦#報復#烏克蘭#普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1099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