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揚強投克蕭7局無失分助道奇擊敗小熊 個人開季4連勝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8 12:22
道奇克蕭先發7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克蕭先發7局無失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洛杉磯道奇今(8)天客場出戰芝加哥小熊,雙重賽第一場推出34歲賽揚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先發,他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表現,終場洛杉磯道奇就以7比0完封芝加哥小熊,取得勝利。

道奇克蕭上一場成為隊史生涯三振王,今天則是展現不同的投球風格,雖然只投出2次三振,但壓制力絲毫不減,先發7局被擊出5安打、無失分。克蕭7局只花了81球,其中好球佔58球,好壞球比相當優異。

 

克蕭本季上一次投滿7局無失分是在4月13日開季初登板對雙城,飆出13次三振,且退場時還保有挑戰完全比賽的機會,但教練團考慮他去年傷勢,開季才剛復出,所以讓他只投80球就退場。柯蕭本季目前出賽5場,投球數都控制在90球以下,備受教練團保護。
 
道奇捕手巴恩斯於4局上打出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打線也有所發揮,一壘手弗利曼(Freddie Freeman)單場3安猛打賞,包括一支二壘安打,而捕手巴恩斯(Austin Barnes)4打數2安打、貢獻3分打點,且在4局上擊出陽春砲。終場克蕭靠著自己的好表現加上隊友掩護,道奇以7比0擊敗小熊,拿下個人本季第4勝,而5場先發累積30局、32次三振、防禦率1.80、WHIP0.73。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Freddie Freeman#Austin Barnes#Clayton Kershaw#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MLB#美國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95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