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登烏克蘭國會演說 強生讚烏克蘭打破「普欽神話」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4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4 13:16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戰爭爆發第69天,首度踏進烏克蘭國會!他也邀請英國首相強生,發表視訊演說。強生讚許烏克蘭人的勇敢,打破普欽堅不可摧神話,同時加碼三億英鎊的軍援,同時美國總統拜登視察「標槍飛彈」生產,強調對抗獨裁的重要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會議員起立鼓掌,迎接自家總統,也是抗俄精神領袖,這是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自2月24日,俄羅斯發動入侵戰爭以來,首次踏進烏克蘭國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要感謝英國領袖,強生。」

澤倫斯基首次現身,還找來「兄弟之邦」的英國首相強生,向國會發表視訊演說。

 
英國首相強生:「在這個充滿不確定,對未來持續恐懼和懷疑的時刻,我今天要給你們的訊息是烏克蘭將會獲勝。」

強生成為第一位,在烏克蘭國會演說的外國領導人,他稱讚烏克蘭人的勇敢,摧毀普欽堅不可摧的神話。

英國首相強生:「你們不僅完成21世紀,最偉大的軍事壯舉,而且還取得了更深成就也暴露普欽犯下的歷史性愚蠢行為。」

強生還宣布,加碼總額3億英鎊的新軍援,同時另一邊,美國總統拜登,視察反坦克武器「標槍飛彈」的生產工廠,要確保供貨無虞。

美國總統拜登:「你若不挺身對抗獨裁者,歷史告訴我們他們會得寸進尺,他們對權力的渴望不斷增長。」

拜登也讚揚武器工廠員工,因為他們是協助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的英雄,隨著普欽可能在5月9日向烏克蘭宣戰,來自美國的各式新型武器,顯然成為烏克蘭對抗侵略的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拜登#強生#烏克蘭#演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912

0.2371